Dolaso 外星熊 USB 行動喇叭 (可USB充電)
Dolaso 外星熊 USB 行動喇叭 (可USB充電)

USB行動喇叭專賣店: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1973&M_ID=2845&G_ID=326563&Affiliate_ID=9109

Dolaso 外星熊 USB 行動喇叭. USB充電, 約可持續撥放4小時. 輸出: 2W 重量: 120g 尺寸: 7x5x4cm 原廠精美包裝, 附USB充電線.


1.當初我在組電腦時,是去專門幫別人組電腦的店,就是他會拿一張單子,給我們勾選我們要的配備,然後他就幫我們組一台電腦,但是記得那時候我好像沒選到音效卡...?去爬文後發現主機板裡好像也有音效卡!!?因為我喇叭  接電腦可以發出聲音,可以聽音樂,也就是一切正常。是否主機板原本就有音效卡了!?

答:有,現在主機板都有內建音效卡
 

2.如果第1點答案是有的話,那主機板的音效卡跟另外買的音效卡差在哪?主機板的音效卡一定比另外買的音效卡爛嗎?
 

答:要看,如果你買的音效卡在1000以下的化那建議你用內建的就可以了,你會沒有感覺有差別

差別沒特別大,如果你用高級喇叭的話會聽不出差別,除非你音效卡真的特好或是有特殊功能,目前音效卡也都有環繞音效

主機版音效卡滿夠力的了如果只是聽音樂或是看影片他一定不會很爛(本人有打CS有打些小比賽,我門要聽有差的話都是戴耳機,差別不大基本上都用內建音效卡,有要用到音效卡的話我門通常都用USB版的,比較好攜帶)

  
 3.目前所有音效卡的種類有哪些?各種類差別在哪?(所謂種類就像是主機板有分H67跟H61......等,各有差別;顯卡分繪圖跟遊戲用的;CPU分一堆腳位,還有核心數......等。)

答 :我目前幫人組電腦的話,音效卡有分AC97跟HDAudio
AC97的話就是比較舊的種類,相對的HDAudio比較新,差別的話我以我個人觀點來頻論好了,以網路上的話不知道准不准,我以我個人親身感受過的經驗跟你說吧!!

就是感覺沒有很大差別,那幹麻還分呢?
我想....既然HDAudio比較新他應該就是比較好吧,線在市面上幾乎都HDAudio的!

.承第3點,如果是分遊戲用、看電影用、聽音樂用,這樣分的話,各用法適合哪種音效卡? 
例如:Bose companion 5這是頂級音樂喇叭,但是用來看電影或玩遊戲的話,會輸給一些5.1聲道的喇叭,像是如果用這款喇叭的話,音效卡要選哪種比較好?
例如:羅技Z906,就是有別於上面講的音樂喇叭,這款喇叭是比較趨向看電影跟玩遊戲用的,那這款喇叭比較適合哪張音效卡?

答: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另外買過,如果你說玩遊戲的話我還是建議你買好一點的耳機比較划算,如果覺得耳機麻煩那就喇叭吧!
承上題答案:既然我聽起來沒什麼差別,那你音響好音質就會跟著好,音響不好音效卡再好都沒用(知道你要買好的音響)會舉這例子就是說主要還是看你音響好壞,音效卡主要還是算輔助(以目前內建音效卡都不差的情況下)

5.我想買一個新的喇叭,價位在台幣15000上下,所以才會開始研究音效卡,想說是不是越高級的喇叭要用越好的音效卡才能使音質真正發揮出來?

  答: 恩...既然你音響都買到破萬了,那我想音質應該不差吧...

想靠音效卡再提升效能你會沒有什麼感覺的!!通常都是系微部份有差,那些差別除非你放很大聲不然沒什麼感覺,而且我覺得你應該要很仔細聽才聽的出差別,真的要聽出差別還是老話一句,用耳機聽,通常聽很細微的聲音都是用耳機的!像是歌唱比賽,她們攝影棚喇叭應該不會比你差那怎還會用耳機聽她們唱歌呢?還有我打CS比賽時也是要用耳機不用喇叭,我還沒看過有人可以用喇叭聽出很準的定位...

結論:音質主要是看你音響好不好,音效卡是有差可是差不會太多!

有問題可以來這邊提問我有控就回,信箱話我少用所以回很慢(這邊PO補充說明有時候會忘記看= =!!)

 
target="_blank" href=" style="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COLOR:#ff80ff;FONT-SIZE:16px;">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0808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光雅 的頭像
    黃光雅

    howard42的部落格

    黃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